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阿拉善车购税取消过户 方便了纳税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17


 以前,车辆购置税过户、转籍、变更业务的办理程序复杂,涉及资料繁多。另外,有的车辆几经易手后,新车主很难找到原先车主,无法提供有关车辆资料,也就无法正常办理相关业务,由此带来许多不便。

  从2012年1月1日起,税务总局发布新修订的《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法》明确规定,车辆发生过户、转籍、变更等情况时,车主向公安机关车辆管理机构办理变动手续之后,不必再到税务机关办理车辆购置税征管档案变动手续。

  2011年,盟车购税分局共办理车购税过户、转籍、变更业务2653台。新车购税征管办法实施后,大大简化了业务和流程,既减轻了纳税人的负担,同时也缓解了税务部门的工作压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