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7所IT培训机构 先就业后付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7


    大学一毕业,就想顺顺利利的高薪就业,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很多应届本专科毕业生,都选择参加技能培训,希望在短期内实现就业“撑杆跳”,由零薪学生成长为高薪白领。但是,对于没有任何经济收入的学生们来说,没钱却成了最大的困扰。

    先就业后付款.jpg
    为了行之有效地缓解学生培训期间的经济压力,很多IT培训机构纷纷推出了“先就业后付款”的助学政策,受到了学员和社会的欢迎。本文,笔者为大家盘点一下北京7所“先就业后付款”的IT培训机构,想进入JAVA、3G、游戏动漫等IT领域工作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二。

 

学校  课程  付费方式  申请对象要求 
达内 

JAVA+3G

(5个月) 

两种支付方式:

1、一次性付款13800元;

2、先就业后付款:学费16800元,届时学员需首付5800元,就业后再分11个月还,每月1000元,累计支付11000元。 

面向应届统招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不就业不还款。
英才添翼 

JAVA+3G

(3个半月到4个月)

 三种支付方法:
1、学员可以选择全额交清全部款项只需9800元;
2、学员在学习期内还款需要11800元;
3、先就业后付款模:零首付,学员只需要在上学时交纳980元的报名费,即可免费参加培训,就业后支付相应款项,不过,学费相应增加至13800元。
面向IT行业本科毕业、英语四级以上的学生
清软国际 

JAVA+3G

(4个半月)

三种支付方式:
1、学员一次性付款需要12800元;
2、先就业后付款:开班前交900元报名费,就业后还款,分16个月还,每个月还1000元,最后一个月还800元,总费用合计为16800元;
3、贷款:先交一部分,剩下的贷款,贷款下来后的第一个月就开始还款。
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
泰鼎科技  JAVA(4个月) 先就业后付款:零首付,学员只需交纳100元报名费即可;学习结束后14个月还清,每月还621元,总共8694元。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
2、助学贷款能否批复的关键因素在于申请者的亲属及朋友是否支持申请者的学习以及是否了解申请者的学习费用和还款时间,并承诺诚信还款。 
CSTP北京智原培训  JAVA(5个月)  两种支付方式:
1、一次性付清,可享受政府补贴,只需9800元;
2、先就业后付款:首付2800元,培训结束推荐就业,分12个月还款,前6个月每月还500元,后6个月每月还930元。 
 面向本专科大学生,需要经过入学测试。
渥瑞达  3G嵌入式Android工程师就业班(3个半月)  两种支付方式:
1、一次性付清11800元;
2、先就业后付款:学费13800元;首付3800元,其余的学费分期缴纳,分15个月还清。
1、大专以及大专以上学历
2、需要找担保人。
汇众益智CBD动漫校区 动漫培训 首付2800—5800元,就业后按月还款。  无特殊要求
汇众益智北京游戏基地  游戏培训  没有先就业后还款政策,但是可以分期付款或者贷款  无特殊要求 

    “先就业后付款”虽然没有实质层面上的优惠,但是极大的缓解了大学生入学时的经济困难,深受学生的欢迎。不过也有很多机构,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根本无法实现。最后笔者建议,学员在咨询课程顾问时,要详细了解学校的还款方式;签订还款协议时,看清合同内容,避免与学校产生不必要的经济纠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