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电视包装培训 5DS、TVart、水晶石差距在哪?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0


 

    电视包装培训属于影视动画培训市场内的一个分支,虽然还没有形成规模,但是也有一些代表性培训机构,比如5DS、TVart、水晶石等。说起这三家电视包装培训机构,很多人都在想知道,到底哪家培训更有优势呢?今天笔者在5DS、TVart、水晶石分别进行了咨询了解。


    5DS是以做电视包装起家,其电视包装培训分为包装广告超全班、电视包装全科班、实训班、整包策划创意班等,班型比较多。其中全科班适合零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学员,8个月学费25800元,以MAYA软件学习为主,还有高达180课时的高端实训。毕业后有1/3的优秀学员可以留在本部,或者去各大影视公司电视台就业。


    TVart是2006年全新亮相的专业电视包装培训机构,开设了电视包装长期班和实战班,其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堪称行业标准。其中,长期班7个月学费25800元,包括了Maya + After effects + Photoshop电视包装制作黄金软件组合学习;20类不同风格的片子实战学习;毕业实战创作等。另外,tvart还提供网站视频教学课程。学员毕业,学校虽推荐就业,但是更鼓励学生自己就业。


    水晶石教育,大家都不陌生,以做建筑动画表现最出名。其电视包装培训也不差,全科班不到7个月(27周),学费2万+。在课程内容上,与TVart有相似之处,主要包括电视包装艺术、Premiere Pro、PS、AE、MAYA、案例制作解析、毕业创作等。学员毕业,推荐就业。


    至于师资,这3所培训机构都很给力,全都是一线资深电视包装高手,让人无法评判高低上下。学员可以自己去学校网站感知,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


    总体来看,5DS、TVart、水晶石的电视包装培训没有特别大的差距,属于一个阵营。学费均在2万以上,再加上吃穿住行,没三万拿不下来。不过,最专业的还是TVart、5DS,去水晶石学建筑动画更有优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了解,对比权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