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华清远见、北航、港湾、千锋比拼嵌入式培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0


 

    都知道JAVA热、3G热、安卓热,那么嵌入式呢?


    嵌入式技术将全面爆发


    后PC时代,随着“三网融合”的不断提速,嵌入式系统成为当前最热门最有前景的IT应用领域之一。从我们随身携带的mp3、手机、PDA到家用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机顶盒,再到汽车电子、医疗电子、机器人,无不采用嵌入式技术。


    但是,据统计,目前国内核心嵌入式人才不足万人,其中华为约拥有5000-6000人,中兴通讯、大唐各有约2000人,以区区万人的阵容去争夺上千亿元的市场,肯定捉襟见肘。所以,各大跨国公司及国内家电巨头都面临着人才短缺的挑战,而从业者的薪资也水涨船高,初入门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年薪可达4-7万元,有3年以上经验者,年薪则在10万以上。


    形势大好,很多年轻人都想投身嵌入式行业拿高薪。但是,科技领域,没有技术什么都是空谈。所以,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以及那些在IT市场摸爬滚打过的老一代,都通过专业嵌入式培训,给自己充电,为就业或晋升增加筹码。但是,哪家培训最好呢?


    嵌入式培训,哪个学校更好?


    在嵌入式培训领域,有大量参差不齐的培训学校。其中,较为知名的是华清远见、北航、港湾教育、博看文思、千锋教育、尚观等。但是,每个学校都有着不同的课程、学制、学费、师资和就业率,而且很多信息学校还不公开,这让学员在“货比三家”上遇到了困难。


    本文,笔者主要从课时、学费、课程、就业等方面,为大家简要对比下华清远见、北航、千锋、港湾教育这四家学校的“嵌入式脱产就业培训”课程。

 

 

 

 

    华清远见


    课程名称:嵌入式Linux就业班


    学制学费:学制4-5个月,学费13860元,加上认证费用是14760元。联报三阶段培训者,可以享受学费优惠,还可获赠价值1200元ARM开发板。


    课程设置:就业班分三个阶段培训:嵌入式Linux软件工程师、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嵌入式Linux驱动工程师。具体培训内容包括嵌入式Linux学习思路分析、C语言基础-数据类型、C语言基础-运算符与表达式、C语言基础-流程控制、ARM处理器编程、WinCE操作系统开发基础、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嵌入式Linux在3G领域的典型应用等。


    师资配备:刘洪涛老师,华清远见学术总监,ARM公司全球认证讲师,《高等院校嵌入式人培养规划教材》系列丛书主编,10年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李明老师,ARM ATC授权培训讲师,具有7年嵌入式设计经验;杨晓鹏老师,10年嵌入式项目开发工程经验;琚赟老师,工学博士,多年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经验...


    就业承诺:学校承诺100%实现就业,月薪3000-8000元,绝非是推荐就业。


    入学条件:理科类专科以上学历,有C语言基础的可以报名学习。


    电话地址:010-82600385/6;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310室。

 

 

 

 

    北航嵌入式培训


    课程名称:物联网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就业班


    学制学费:学制4个月,学费13600元,包括书本费、培训费、开发板等。在校学生出示学生证可享受优惠。


    课程设置:就业班分四阶段教学:41天合格Linux C程序员阶段、12天嵌入式Linux C程序员阶段、14天嵌入式Linux C驱动工程师阶段、15天嵌入式Linux工程师项目实践阶段。


    师资配备:由高级嵌入式驱动开发工程师、中电微星项目经理、产品主管翟老师;北航科技园嵌入式技术服务中心高级讲师、微软mvp、北航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方向硕士蒙老师;具有7年以上嵌入式软硬件开发经验,6年项目管理经验的冯老师等授课。


    就业承诺:在就业上,咨询老师表示,只要学生好好学习,不翘课,都能全部顺利就业。


    入学条件:具备C语言编程基础的理工科学生和在职者都可以参加,入学需进行逻辑思维和C语言测试。


    咨询电话:010-82338253;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15层。

 

 

 

 

  港湾教育


    课程名称:嵌入式Linux软件工程师就业实训班


    学制学费:大约4-5个月,绝对培训时间86天,自然时间120天,学费12800元。


    课程设置:培训分三个阶段实施:10天的系统测试、54天理论课程、22天项目实训和职业素质培养。其中,理论教学阶段涵盖了Linux管理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Linux环境高级编程、ARM体系结构与编程、C++/Qt应用程序和UI开发、Linux系统移植、Linux设备驱动程序等主流技术点。


    师资配备:於锋,携远天成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硬件工程师,有10年嵌入式系统硬件开发经验;李彬,有六年嵌入式研发经验;李树锋,是嵌入式培训金牌讲师,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有多年嵌入式技术深入研发基础。


    就业承诺:港湾承诺100%就业,就业单位包括比亚迪、中兴通、文思创新、天融信、北京国永融通、同方鼎欣、亿阳信通、中星微电子等。


    入学条件:理工科专业,有C语言基础者可以报名参加。


    电话地址:400-650-8955;公司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中关村软件园21号楼启明星辰大厦二层;实训基地是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中心C座207室。

 

 

 

 

    千锋嵌入式培训


    课程名称:3G嵌入式Linux开发就业班


    学制学费:4个月学费12600元,现在申请该课程可减免3000元学费。另外,赠送三星ARM11 6410学习开发板。学生出示学生证9折优惠;2人团95折优惠,3人及3人以上团9折优惠;每位学员毕业前可获得500元代金券1张,可参加千锋其他课程培训。


    课程设置:Linux命令、工具和C编程基础;嵌入式Linux C语言强化;Linux高级编程强化训练; Linux C++/QT界面编程;ARM处理器体系结构与汇编ARM接口编程技术;构建嵌入式Linux系统;Linux内核编程;Linux内核编程;项目实战。


    师资配备:多家嵌入式研发公司技术带头人张老师;原FSMLabs区技术总监,具有10年软件开发经验、6年嵌入式行业教学经验的欧阳坚老师;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本科,6年软件开发经验,2年的Symbian行业研发经验的宋昱鹏;清华大学计算机硕士,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学士,12年软件开发经验,2年Android研发经验的骆丁老师。


    就业承诺:承诺100%就业,保底薪、保就业,不就业退全款。凡通过入学基础考试的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培训协议》。保证专科生不低于3000元、本科生不低于4000元、研究生不低于5000元薪水,且解决3险1金。


    入学条件:大学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最好有C语言基础;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不具备以上条件,但从事 2 年以上计算机相关工作或对计算机编程有热情的学员;通过千锋嵌入式学院入学考试和入学面试题目。


    咨询电话:4006547778-802;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号 东升大厦C座332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