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南昌铁路局推出系列“爱心行动” 真情服务旅客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5


  爱心服务卡、爱心通道、爱心便民袋……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推出系列“爱心行动”,真情服务旅客,给群众的春运之路增添了丝丝温情。

  南铁在春运中,无论是车队干部、列车长还是普通客运值班员,随身都带着红色爱心服务卡,卡片上印着全局89个客运站服务电话号码,不少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就是通过这张小卡片及时获得了帮助。

  节后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通过南昌火车站集中出行,为方便团体旅客进站上车,南昌站为他们准备了红、黄、蓝、绿等多种颜色的爱心友情花,不同团队戴上不同颜色的花,可以相互知道各自的位置。

  多年来,南昌火车站坚持对无力购票和家庭贫困的旅客开展帮扶。南昌站已建立爱心基金,基金金额已达3万多元,从资金保障、管理、使用等方面形成长效帮困制度。5年来,近百名困难群众在爱心基金的帮助下顺利踏上列车。

  南昌铁路局还针对春运中出行旅客密集,行李包裹多,箱包损坏后携带不便等问题,在各大客运车站准备了爱心便利袋,方便旅客出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