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当娜和斯米诺2012年再度携手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2


  斯米诺夜生活交流项目的获胜者将参加麦当娜普利司通超级碗中场秀演出,斯米诺伏特加酒将成为麦当娜单曲“Give Me All Your Luvin”视频中的明星。

  2月5日本周日,随着斯米诺夜生活交流项目舞蹈大赛获胜者Lil Buck的出场,麦当娜与斯米诺的合作将翻开新篇章,Lil Buck将加入物质女郎伴舞团队,在普利司通超级碗中场秀演出时进行表演。对斯米诺及其母公司帝亚吉欧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全球著名艺人与全球著名伏特加品牌之间的名流活动将陆续展开。

  斯米诺于2010年启动了斯米诺夜生活交流项目,目的是通过一场全球性舞蹈大赛从数万名参赛者中选出全球最佳新舞者。舞蹈大赛决赛在久负盛名的纽约玫瑰岛舞厅举行,麦当娜和她的舞蹈指导从10名决赛选手中选中来自孟菲斯的Lil Buck成为最后的获胜者。Lil Buck的奖品包括加入麦当娜伴舞团队的机会。

  Lil Buck说:“加入麦当娜的伴舞团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终于美梦成真。我已经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我非常感谢斯米诺,它给我提供了这个改变我一生的机会。”

  虽然本周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张,麦当娜还是登台演唱了一首新歌“Give Me All Your Luvin”,这只单曲被收录在计划于2月3日本周五开始公开发售的新专辑MDNA中。在这只单曲的音乐视频中,斯米诺伏特加酒成为酒吧中的首选饮品。这只单曲的音乐视频将于2月3日在YouTube上首播,2月6日星期一开始在斯米诺的Facebook主页上播放。此外,麦当娜合编和执导的影片《W.E.》将于2月3日本周五在纽约市和洛杉矶市公映,并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其他各大城市放映。

  斯米诺全球品牌总监Simon Burch表示:“斯米诺祝贺此次举世无双的舞蹈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与麦当娜的合作非比寻常,我们很高兴能够加深彼此的合作,并支持麦当娜的新专辑MDNA和单曲‘Give Me All Your Luvin’的发布。”

  与斯米诺品牌和斯米诺夜生活交流项目的合作是麦当娜、她的合作伙伴Live Nation以及斯米诺的母公司帝亚吉欧达成的一项多边合作协议。

  斯米诺认为消费者应谨慎消费并为夜生活行为负责。

  SMIRNOFF文字及相关标识是注册商标。

  关于帝亚吉欧

  帝亚吉欧(Diageo)是全球领先的高档酒业集团,也是一个横跨蒸馏酒、葡萄酒和啤酒三大品类的酒类企业。公司旗下的品牌有Johnnie Walker、Guinness、Smirnoff、J&B、Baileys、Cuervo、Tanqueray、Captain Morgan、Crown Royal、Beaulieu Vineyard和Sterling Vineyards等。帝亚吉欧是一家全球化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和地区。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关帝亚吉欧及其员工、品牌和业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iageo.com 。有关理性饮酒的信息和指导,请访问:www.drinkaware.com 和帝亚吉欧自己的全球资源 www.DRINKiQ.com 。帝亚吉欧是英国从事反酗酒活动的波特曼集团的成员并支持The Drinkaware Trust组织。Celebrating life, every day, everywhere

  关于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是全球领先的演出和电子商务公司,由四个市场领先公司组成:Ticketmaster.com、Live Nation Concerts、Front Line Management Group和Live Nation Network。Ticketmaster.com 是全球领先的演出票务公司,是全球五大电子商务网站之一,月独立访问人数达2600万。Live Nation Concerts每年为全球2000多位艺人组织20000多场演出。Front Line是全球一流的艺人管理公司,是250多位艺人的代理人。上述业务均得到娱乐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Live Nation Network的支持,通过演出和数字平台每年能让800多家广告客户覆盖到Live Nation的2亿多消费者。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venation.com/investors 。

  www.smirnoff.com | www.facebook.com/smirnoff

  更多信息请联系:Michaella Solar-March

  Splendid Communications

  michaella@splendidcomms.com

  +1 646 469 19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