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Dachis Group发布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在线服务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1


  这款强大的网络应用将海量数据与社交分析整合在一起,为社交推广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性能测量解决方案。

  全球社交商务领域的领先公司Dachis Group今日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SPM)的在线服务,该服务基于Dachis Group的海量数据分析平台,可以帮助全球企业测量社交媒体对品牌业绩的影响。

  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SPM)是由Dachis Group推出的第一款包月服务和第三款社交测量应用。除了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之外,Dachis Group还推出了提供全球社交品牌性能排名的免费网站Social Business Index及能让各大品牌汇总和跟踪旗下全球社交帐户并与帐户管理者进行协调的应用Social Portfolio Insights。

  Dachis Group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兼创始人Jeff Dachis表示:“全球最大的企业和顶级品牌逐渐意识到社交媒体在品牌推广方面的独特潜力,以及它们固有的可测量性和可追踪性。通过推出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Dachis Group将继续履行其使命,为品牌营销者提供各种性能工具来测量它们在社交营销领域的投入和努力的真实价值。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一改社交媒体性能无法测量的观念,为品牌营销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透明度和清晰度。”

  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是一款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它可以让企业组织深入洞察社交媒体在品牌意识、品牌喜好、品牌传播和品牌倡导等品牌推广业务成果上带来的商业价值。它采用了一套独特的测量技术来分析各种品牌推广计划的具体影响:

  ·性能洞察:针对营销活动发生的具体地理区域、品牌和组织的与品牌推广业务成果(从品牌意识、品牌喜好、传播和倡导入手)有关的基础测量。

  ·事件相关洞察:性能与外部事件(产品发布、并购交易、收购、营销活动等)之间的相关性,可以说明性能波动情况,帮助分析不受外力影响的社交推广活动的贡献。

  ·内容洞察:性能与社交推广活动和行为之间的相关性,有助于了解具体行为对商业价值的影响。

  ·会话洞察:源自各种行为和营销活动的长期会话主题的分析和发展,有助于企业了解与特定市场对应的内容或战略的特征以及了解内容如何影响受众的心理和想法。

  ·趋势洞察:趋势洞察有助于了解随着时间推移的相对性能以及行业、竞争和最佳性能。

  ·标杆洞察:提供地区、子公司、部门和竞争标杆,帮助企业组织专注于正在出现大幅波动的测量。

  ·洞察引擎:这是一个分析引擎,可以为你的品牌、地区、部门和子公司监控上述所有方面,从而突显需要注意或采取行动的具体洞察。

  Dachis Group首席技术官兼产品执行副总裁Erik Huddleston表示:“随着社交媒体逐渐演变成品牌营销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简单地统计‘喜爱的人和关注的人’已经不能满足营销人员的需求,他们需要测量他们在社交推广活动中的巨额投入产生的影响和回报。”

  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正得到各行各业著名品牌营销商的采用,它可以为客户提供洞察力和情报,有助于推动在社交性能上的投入。

  Dachis Group的Social Business Intelligence系列应用基于公司的海量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可以分析超过2.5万家企业和3万个品牌的社交业务图表,包括上亿个社交媒体帐户,利用自然语言处理、语义分析、机器学习和聚类算法等最新技术处理上亿条社交信号。

  关于Dachis Group

  Dachis Group为全球领先企业设计、开发、管理社交商务和评价社交商务表现提供支持。

  Dachis Group:

  用Dachis Group Social Business Intelligence测量社交性能

  用Dachis Group Performance Brand Marketing管理社交品牌

  用Dachis Group Connected Company连接社交企业

  凭借Dachis Group专有的海量数据分析平台、SaaS社交智能数据服务应用、一整套SaaS社交参与技术平台和全球领先的社交商务专业服务团队,各大企业可求助于同一资源,为他们的机构建立强大、有效、有意义和可测量的参与行动。

  公司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包括AT&T、花旗银行、迪斯尼、雅诗兰黛、通用电气、惠普、柯达、雀巢、诺基亚和塔吉特等,在七个的13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拥有250名专业人员。

  Dachis Group编制并更新社交商务指数,以Dachis Group社交商务智能即服务(SBIaaS)数据服务平台为基础,对大部分联网参与企业的社交商务使用和表现提供不间断的实时排名、分析和基准测试。

  Dachis Group运营和管理社交商务理事会,这是面向活跃的社交商务从业者的最大的对等知识共享社区。

  Dachis Group主办一系列年度社交商务峰会,探索社交商务新思想,促进参与者之间持续对话,吸引全球社交商务从业者亲身参与一整天的活动。

  Dachis Group通过Dachis Group及子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Facebook(R)首选开发者顾问。公司最近为全球领先品牌发布了500多个定制的Facebook(R)应用、标签和Facebook(R)连接集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