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王珞丹夜会光头男 堆脸扮小女人装嫩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06


  近日,记者在北京某高档咖啡店发现王珞丹,刚刚参加完活动的王珞丹仍闲不住,大半夜跑去会见“光头男”,席间,不时抠鼻、嘟嘴、堆脸扮小女人装嫩。随后,王珞丹的随从和助理轮番来到店外巡视,然而却被精明的王珞丹发现了记者的踪影,立即送光头男离开,随后自己也穿衣打车离开。看来王珞丹是有备而来,而且很怕被记者撞见,原来这是一次见不得光的“密会”?

  当天,王珞丹刚刚参加完活动,连妆都没来得及卸,就急忙赶往北四环附近一家咖啡店。然而记者却发现那里并没有人等待王珞丹,事后才明白原来王珞丹是来等人的。王珞丹和助理点了饮品喝了一会之后,“光头男”才姗姗来迟。“光头男”年龄在40岁以上,看起来更像是商务界人士,帽檐压的很低,看来也颇为警惕。

  王珞丹与“光头男”似乎很熟识,不仅给对方看自己的手机,更不停地做抠鼻、嘟嘴、捧脸等可爱动作扮小女生,吸引“光头男”注意。期间,“光头男”坐像很随意,边抽着烟边和王珞丹聊着天,但始终背对着窗户。王珞丹的经纪人和助理多次来到店外巡视,王珞丹也不时向窗外扫视,精明的王珞丹终于发现了记者的踪影,赶紧安排“光头男”离开。送走了“光头男”,王珞丹和助理又坐了一会才穿衣打车离开,显然是在为“光头男”吸引火力。王珞丹是有备而来,警惕性颇高,甚至玩起了战略战术,看来这是一次见不得光的“密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