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广东在全省范围内建起大学生信用档案运行体系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06


    据了解,自2008年起,广东省教育厅联合社会第三方专业资信机构——广东上下五千年资信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该公司运营的人才信用网作为技术平台,组织10所高校共同组成专项课题组,从部分高校先行试点到全省逐步覆盖,历经3年多时间,运用“行政主导,统筹规划,三方共建,社会联动,校方管理,学生应用”的构建模式,在全国率先建成大学生信用档案体系。

  在建档期间,高校以此为契机,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针对当前招聘求职过程中出现的假工作经历、假学历、假业绩等失信现象,高校加强校内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的联系互动,在行政部门的推动下,签署《三方共建协议》、《安全保密协议》和《大学生诚信承诺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