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蒙古语新闻网视频网开通仪式暨蒙文网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31


      自治区宣传文化、新闻出版界以及部分蒙文网络负责人、网络技术人员、蒙古族服饰企业负责人等50多人出席了会议。

  作为全国最大的蒙文网站,蒙古语新闻网开通三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逐步走向正轨,其管理模式、内容生产、运作方法及影响力、传播力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绩,为广大蒙古族网民提供了丰富的网络文化大餐。

  此次会议上,蒙古语新闻网开通了“视频网”、“生活网”、“新闻论坛频道”的同时,启动了“蒙古族服饰展”活动。以此同时,与会者围绕蒙古语新闻网在2011年9月至2011年11月期间,赴全区6个盟市进行“蒙文网络之寻”调研推介情况进行了讨论。

  大家充分肯定了“蒙文网络之寻”调研活动的同时,认为,蒙古族网络文化尚处在萌芽状态,技术不成熟,知名度不高,缺乏影响力,并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