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这一年“浴火重生”

这一年“浴火重生”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9


        这一年,我们看到了房地产市场该有的波动;

  这一年,人们改变了对于房价一定会涨的预期;

  这一年,虽然有很多房企举步维艰,但亦有行业新生代凭借对于市场和受众的把握,依靠产品的创新而成为市场新锐;

  这一年,土地“零溢价”、“底价成交”,字面看似惨淡,但谁又规定一定要出几个“地王”才能证明市场的火热,根据自身需求做出选择,更加理性的判断,更有战略意义的布局,房企在真正的生存考验、发展竞争中日渐成熟;

  这一年,没有更多“莫须有”的板块诞生,有的则是层出不穷的好产品;

  “银根收紧”,“成交惨淡”,“库存高企”,“资金难以为继”,“房企步步惊心”,“业主砸盘维权”……在诸多的描述中,2011年,似乎将以房地产行业面临着的一个惨烈、寒冷的冬季,被标注进行业历史。

  但当我们以更深入的视线,以更全面的角度去审视这一年份,去理解这一年份,则2011年得以被重估。2011年,是一个承前启后的年份,在这一年,房地产行业开始了自己新的里程。

  这一年,更多人看到了拥有家的希望,购房者享受到了售楼小姐该有的热情……

  重估2011,你会发现,就在2011年,这个行业拥有了很多它应该有以前却没有的;2011年,这个行业抛开了很多它曾经有却并不适合的。

  2011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就是一个“重新估定一切价值的时代”,而这是为了让我们拥有更好的时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