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从未主持过春晚的毕福剑有望首度担任春晚主持人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9


     随着2012年越来越近,央视龙年春晚的阵容也越来越清晰。记者昨天获悉,前天深夜至昨天凌晨,央视龙年春晚进行了首次歌舞类节目的联排,总导演哈文、艺术指导陈维亚都亲自坐镇现场观看了节目的彩排。此外,从未主持过春晚的毕福剑有望首度担任春晚主持人。

  昨晚11点40分左右,央视龙年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了歌舞类节目舞蹈部分进行第一次联排的场景,微博上还公布了联排的照片。照片显示,总导演哈文、艺术指导陈维亚带领春晚导演组到排练厅现场观看。据透露,此次参加春晚联排的歌舞节目共12个,包括舞蹈及歌曲伴舞。龙年春晚舞蹈总监沈晨和艺术指导陈维亚都在现场对节目进行指导。

  从照片显示,参加此次联排的歌舞节目并没有带妆,也没有穿正式表演服,演员们只是走位。从照片看,记者发现有类似空中芭蕾的托举动作。而春晚剧组透露的消息也印证了记者的猜测,据透露,参加此次联排的有来自民间的少数民族舞蹈。

  记者发现,这次联排持续的时间很久,从前天的深夜,一直持续到第二天的凌晨。最后,总导演哈文对各位辛苦排练的演员表示感谢,并强调,进入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后舞台的空间会有所变化,节目还会做相应的调整。“感谢艺术家们为春晚做出的努力,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

  此外,记者获悉,在多年一直游离在春晚之外以后,央视名嘴毕福剑今年终于有望成为春晚主持。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李咏、朱军和毕福剑成为了龙年春晚的男主持人,女主持人方面董卿应该不会有变化,其他的还待定。

  毕福剑其实多年来和春晚都颇有渊源。他曾竞标过春晚的导演,也曾在赵本山的小品里客串。记者昨天联系上了毕福剑,但其并未否认,只是通过助理表示自己不便表态,“能不能成为春晚的主持人,要台里说了算”。春晚方面相关负责人昨天听到老毕成为春晚主持人的消息也没有否认,只说这个“暂时不作回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