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郑嘉颖夺TVB视帝否认黑幕

郑嘉颖夺TVB视帝否认黑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7


     因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八阿哥,香港艺人郑嘉颖在内地人气大涨,昨日在香港无线的颁奖礼上,又获“视帝”称号,迎来事业第二春,与获视后的胡杏儿成为大赢家。

  TVB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郑嘉颖及胡杏儿除分别夺得视帝、视后,还同时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

  视帝

  郑嘉颖二度上位澄清“续约换奖”

  郑嘉颖先是夺得“tvb.com微博人气大奖”,再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连获两项大奖,本以为无缘最佳男主角,但最终还是打败被传内定得奖的谢天华,相隔五年再度称帝。

  “拍了这么多电视剧,我才成为今天的郑嘉颖。”领奖时,郑嘉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此前曾有传言称他以和无线续约为条件换取该奖项,因此郑嘉颖特别澄清:“我的奖不是换回来的”。他表示,自己和无线续约数年,绝非是为了换这个奖,也没有必要,他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郑嘉颖于2006年凭借《天幕下的恋人》中沈朗一角,以黑马姿态获得视帝,当年的结果被好多人质疑,批评多过赞赏。今年在《怒火街头》中饰演流氓律师Law霸的郑嘉颖成功翻身。

  郑嘉颖成为继古天乐、郭晋安、黎耀祥之后TVB第四个二度封帝的男演员,也是继黎耀祥之后的第二个三料视帝。

  视后

  胡杏儿首度封后正式公开恋情

  胡杏儿昨晚凭《万凰之王》第一次获得视后称号,同时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又与男友黄宗泽一起夺得由观众投票的“非凡风采男、女艺员”,成为TVB史上首个“三料视后”。

  胡杏儿致谢时,坦言此奖不易拿,2006年曾因为与该奖擦肩而过而跌入谷底。当年胡杏儿为拍摄《肥田喜事》增肥50磅,却在当年颁奖典礼中颗粒无收,一度失去了演戏的信心。回忆起那段经历时,胡杏儿当场泣不成声。

  她在颁奖礼之前曾表示,如果能获视后,就公开和男友黄宗泽的恋情,昨晚她也兑现了这一承诺,当场希望两人能“一路互相扶持”。

  而在场不少人还向二人催婚,郑裕玲还开玩笑让黄宗泽看紧胡杏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