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官方声明:不法分子借教育部名义推销书籍 纯属诈骗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日前发表严正声明,指出有不法分子假冒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名义推销有关书籍,该司称此活动纯属诈骗行为,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提高警惕。 

  声明指出,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陆续接到有关单位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借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和全国宫协名义推销名称为《2011年新时期青少年宫特色建设与活动创新及规范运行管理策略实行全书》和《2011年青少年宫科普锻炼教育活动组织策划设计与基础建设管理标准实务全书》的两套书籍。

  该司严正声明,从未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推销过此类书籍资料,以上推销活动纯属诈骗行为,请各有关单位和人员提高警惕,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声明澄清,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自2008年起机构调整为基础教育一司和基础教育二司,其中校外教育工作由基础教育一司负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