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周冬雨素颜逛街 当众抠牙不顾清纯形象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5


      去年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静秋一角一炮走红的周冬雨,已顺利成为第六代“谋女郎”,随着今年9月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可谓是前途无量。不久前,周冬雨在参加某颁奖典礼时,被记者拍到身穿透视装与窦骁走红毯,引得现场一片哗然,不少网友直呼“纯女变欲女”,固形象大损,!日前,记者在某高级商场偶遇周冬雨不雅的场景。

  当日下午4点,记者在国贸某高级商场偶遇周冬雨,只见她一脸素颜,眼戴潮流的黑框无片眼睛,头戴时尚帽,身着一袭蓝色运动装、脚踏粉色雪地靴,身边有两位家人陪伴。记者看见,周冬雨好像中午饱餐了一顿不久,所以边走边抠弄牙齿,丝毫不顾其清纯形象,可谓是丑态百出。就在记者拍摄时,商场的工作人员将其阻拦,称“此商场禁止拍照”,并有专人跟随!记者注意到,周冬雨等三人很少有所语言交流,而身边跟随的一位中年女性右手腕挎昂贵名牌包包,可见现在的周冬雨财大西粗。

  记者随后从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学生口中得知,电影学院大一的课程很满,几乎每天都是从早上到晚上(除了周六日),只有到了大三下学期才慢慢的松弛下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