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店员——真正的质量美女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03


  常听些富少们抱怨:社会上美女不少,质量不高!每到此处,只能感慨他们未逢佳人,憾漏风景。什么叫质量美女,当然容貌出众是基本要素了,另外还要有知识的积累,文化的熏陶,气质的优雅,历经岁月,美丽依旧。或有人说,这样的质量美女可遇不可求,其实那是封闭了自己,出去走走,看看,也许意外颇多。

  凡去过连天红各直营店的顾客都会有一种幸福的感悟:满堂颜如玉,腹有万卷书。连天红美女店员不仅仅是容貌的美丽,更是一种素养、气质的流露。她们朝气逼人,清新脱俗,让人如沐春风;谈吐大方,优雅得体,让人渐生喜意。

  连天红是红木行业的翘楚,始终坚持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确还原出故宫典藏样品,其生产的每一件红木制品都打上了故宫烙印,是尊贵典雅的代表精品。这样的艺术杰作自然不能让一般人员来销售,所以连天红的招聘门槛是极高的,不仅有外貌、身材的要求,更是知识涵养等深层次的考量。这也使得每一个连天红工作人员都是真正的质量美女,容貌出众的同时,也堪称现代文化素养的典范,当然也只有这样的质量美女才衬得起这些故宫精品,凸显出皇室制品的别样品位。

  更为可贵的是,这些美女店员都是应届高校毕业生,未经社会浸染的她们,如同白纸一张,更好地保持了“不折不扣”的自然天性,秉着快乐工作的目的,怀着满腔的工作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带来了无限的朝气。

  在连天红,没有买卖隔阂,没有硬式推销,没有浮夸造假;有的只是温馨和睦,真诚相待。连天红能够让你感受到一种纯天然的钟爱,无污染的服务,不推销的允诺,还能欣赏到一群青春靓丽的质量美女。不禁想问句,面对着这些质量美女,那些单身富少们还会有诸多抱怨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