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正蓝旗3项措施推进社区文化建设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06


    为了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力发展公益文化事业,目前,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采取3项措施大力推进社区文化建设。

  一是把开展社区文化工作作为提高居民综合素质,创建文明社区的重要任务来抓。该旗组建了各类文体活动队伍,如老年人迪斯科舞蹈队、太极剑表演队、太极拳表演队、秧歌表演队、腰鼓表演队、老年合唱队、广场健身舞队等,这些团队的文艺表演,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二是不断完善社区文化硬件设施。该旗建立健全社区文化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实现了驻区单位的文体设施与社区居民资源共享,为社区居民开展文体活动提供了方便。三是开展特色文体活动,推动社区文化繁荣发展。该旗各社区充分发挥文体协会以及文艺骨干的作用,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了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