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热缩钥匙扣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21-08-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儿童树立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8月10日下午,天安运营天津分公司组织5个家庭开展亲子活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热缩钥匙扣”DIY献礼建党100周年手工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工作人员首先结合生动有趣的视频内容向儿童们讲解《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进一步培养儿童们爱党爱国情操,给儿童传输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着手开展爱国主题DIY手工活动,不一会儿,一个个象征天安门、党旗、党徽等五彩斑斓的钥匙扣在孩子们的手中大功告成。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青少年是未来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天安运营天津分公司组织本次亲子互动活动是期望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怀,培养青少年从小学会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意识,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助力青少年争做新时代接班人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邻里间的沟通和交流,深化了物业同业主之间的良好互动,彰显了新时代党建引领物业工作的新担当和新作为。未来天安运营天津分公司将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促进园区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