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祭祖堂线上祭祀——中元节祭祖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21-08-20


 
   农历七月十五,被称之为“中元节”,民间俗称鬼节。
   中元节融合儒释道三家精神,是中国人最大的祭祀节日之一。
   在中国,中元、除夕、清明、重阳并称为四大祭祖节。同时中元节又与上巳、清明、寒衣并称为四大鬼节。
鬼节不是迷信,它让我们停下脚步,敬畏天地、感怀先人,悲悯众,祭祖堂APP应运而生,网络祭祀首开其道。


 
天地中元,祈福消灾
 
  很多人都在纠结,网络祭祀可以收到祭祀品吗?网络祭祀他只是一个文明的开始,他是随时随地让每个人牢记先人、不忘列祖列宗的一种方式。
   如果你还在纠结,证明你只是一个  没有家风传承思想的落后者    当你走进道场庙宇 看到传统祭祀改为网络时 你纠结过吗
  以孝事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祭祀是爱心孝心的体现,是寄托哀思,追悼亲人的主要方式。
  在祖先的祭祀中,重拾祖先的荣耀,不忘祖先的恩泽,在祭祀追思中,自勉自强,传承家风,不堕家声。
  不忘历史,保持敬畏,这才是现代“鬼节”的意义所在。
  “心”若在,线上祭祀仍可寄托哀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