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到家网精确连接人和服务,尽己所能为用户服务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21-06-22

在国家政策支持引导下,到家网服务平台七月闪亮登场,上亿现金补贴市场,为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帮助大中小各类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到家网”APP,一起实现“实体经济”向“体验经济”和“社区分享经济”的转换!
 


 
为360行业各类技能师傅打造精准匹配接活平台,解决劳务工作者找活难,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数据信息时代红利!
据介绍,该到家网平台基于5G时代的发展,在生活服务领域的消费、评价数据和实践积累,通过观测实体店铺、人们需求痛点等情况,以及店铺运行等生活服务业模块,赋能城市运行管理,助力创享品质生活。目前,到家网已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线,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自由下载使用,到家网计划1年内接入全国100个城市。

 
从覆盖领域上看,到家网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6个大类的360行业细分品类;在消费场景层面上看,搜索、浏览、下单、评价等形成完整消费闭环,通过供需关系模型,构建了健康的供需生态;在地理层面,可以细化到街道、社区,纵向贯穿城市管理的各个单元,实现宏观到末端都可服务,横向打破壁垒,助力城市发达建设,提升居民幸福感。
自有了到家网之后,“不再需要靠马路找工作”“不用担心中间商赚大钱”“自己没有时间找师傅跑腿代办”“不用出门就能服务师傅上门”等,这些声音在我们周围此起彼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必须承认,到家网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它把过去没有人敢想的事情,转变成我们内心深处的现实。
到家网精确匹配服务创造了价值。到家网络的出现,将彻底颠覆人们对居家服务的观念,到家 APP一键发布到家需求,师傅上门服务。使生活更加美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管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