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精准连接人与服务,尽为用户服务做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21-06-22

到家网是一款网上劳务市场APP,为各行业师傅提供干活接活服务。是网上超市,为各类商家提供销售渠道。是居家服务领航者,改变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自从身边有了到家网的出现,“再也不用风吹雨淋的站在马路边找工作了”“不用害怕中间商赚取巨额差价了”“自己没时间,找个师傅跑腿代办就行”“不用出门就有服务师傅上门服务了”等等,这种声音此起彼伏的出现在我们周围,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得不承认,到家网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把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物,变成了我们深切感受的现实。

到家网精准连接人与服务,实现精准匹配的需求。发布什么样的需求,匹配什么样的师傅。这是精准匹配服务创造的价值。到家网的出现将彻底颠覆人们对于居家需求服务的观念,在到家网APP一键发布需求,师傅立即上门服务。

到家网让生活更美好,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管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