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博凯药业荣获2020年河南省十大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21-04-28


4月23日下午,“2020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颁奖盛典在河南省总工会报告厅隆重举行。博凯药业获得“河南省十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董事长刘洪生获得“河南省十大诚信企业家”,销售总监王英获得"河南省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是河南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等15部门主办的,是按照商务部、中共宣传部等19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的,是以“诚实经营、守信服务”为主题的全国性活动一部分。自2017年博凯药业受邀参加诚信兴商活动以来,先后获得”2018 ”、“2019 ”荣誉称号,博凯集团董事长刘洪生先生获得”2018年河南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博凯人秉持着“以人为本 务实创新 诚信感恩 ”理念,坚守“致良知,不作恶”,在致力于诚信的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诚信能力,加大硬件设施投入,从自建中药饮片车间、提取车间到成立第三方检测,形成了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

21年来,博凯一直在努力:做令人尊重的健康顾问,造世界一流的健康产品,创全球知名的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