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阿里巴巴产地春耕计划商家集训会—临沂站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21-03-24

2021年新春伊始,作为1688本地商业发展部的本地化服务团队,我们期望来到中小企业的家门口,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让广大中小企业全方位感受到B2B电商“暖春的信心与动力,奠定长远发展的竞争力。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也是播种的季节,产地春耕计划致力于让商机更丰富,生意更简单。面向华中大区的新老用户,全面提供新年生意计划以及相应扶持计划,帮助商家做展示、接订单、促转型、快速提高买卖匹配效率。 2021年3月19日,在山东临沂世尊伯爵酒店举办产地春耕商家集训会。

 

户外宣传

场景布置

活动现场

资深运营讲师靳小新

从三个端口:平台、客户、商品深入分析,采用金字塔式展现梳理数据,焕新客户抓取平台流量,代入活动场景现场实操讲解。


 

第四届十大网商一马浩然

马总分享自己多店铺的运营模式,利用工厂优势对生产商品进行分层,定位专属产品标签,提升店铺层级,利用单品提高店铺展现与现场商家互动频频!


 

沂峰科技商务事业部负责人-刘学瑞

刘总阐述本地化服务,第一手平台资源变化,强大技术团队支撑搭建各种场景供客户使用。精准定位商家服务,竭尽全力为临沂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

商友积极听讲并与讲师沟通交流

 

此次产地春耕计划,目的是让商机更丰富生意更简单。将充分挖掘当地产业带的优势结合1688平台资源,让更多的本地企业在大数据时代能够更好的发展。1688平台业务将深度发掘本地商家的数字化发展需求,实现源头好厂与市场、与买家的深度装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