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整体家居Tao:设计品鉴之初夏织物,清凉开启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5-15

2015515日至622日,Tao整体家居倾情推出主题为“初夏·织物”设计品鉴活动,邀您共赏夏季织物的朴素清爽,并同时推出新品Pima棉印花床上套件,让炎热夏季也拥有好睡眠。


 

 

Tao整体家居,专注于打造简单、宁静的家居空间。产品涵盖家具、家纺、灯具、饰品,以整体家居概念,让您生活在身心安静愉悦和充满能量的平衡中。

品牌坚持去风格化的理念,它以“Living In Balance,设计融合·平衡生活”为核心,将多元的设计元素融合,并通过自然的材质、简单的线条、平实的价格,打造触手可及的国际范空间。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LivingConcep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