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聚会狂欢high翻天 爱代驾免费代驾幸运大奖你来拿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5-15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毕业那天,我们说过“有时间聚聚。”离职那天,我们说过“有时间聚聚”。后来,在这个城市因为工作繁忙因为家事繁多让我们渐行渐远,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也越来越少,偶尔的一句问候,刷刷彼此的朋友圈看看最近大家过得好不好。 

    你是否曾想起酒桌上为你挡酒的他,是否曾怀念彻夜不眠照顾你的他,是否想起喝醉后陪你一起哭一起疯的他? 

    真挚的友谊,不会因时间的阻隔而冲淡。 

    昔日的承诺,也不会因漫长的岁月而改变。 

    朋友,是时候我们该聚聚了。说过千万次“有时间聚聚”“,是时候实现诺言了! 

    5月15日-5月20日,连续五天,爱代驾送您38元免费代驾券,连续5天HIGH不停!享受放纵的快感!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获得38元免费代驾券。 

    5月15日-5月19日通过此二维码下单的用户还可在5月20日额外获赠一张20元优惠券! 

    活动期间随机抽取100名幸运用户,赠送200元加油卡一张! 

    (将于5月22日统一抽取并电话告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