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田源离开天天向上 称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5-13

  田源(资料图)

  激吻辣妹、床战裸女,这几日的“连环出轨门”令田源深陷其中,无法自拔。11日晚,田源发表声明,确认将离开《天天向上》:“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

  近日,主持人田源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一时间他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5月11日晚,田源通过微博发声明,称自己将暂时离开《天天向上》剧组,以降低因自己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田源,1983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毕业于传媒大学表演导演专业,2006年在河北电视台主持《自娱自乐》,出演河北电视台自制情景喜剧《快乐农家院》。2008年8月,加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

  声明

  田源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