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香港绑架案6名嫌犯全部落网被抓 赎金尚未寻回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5-07

  轰动香港的西贡2800万绑架案,警方历经逾十日搜捕终于有突破性进展。香港5月3日晚在罗湖口岸拘捕一名持港澳通行证男子怀疑涉及绑架案,疑犯名为郑兴旺来自贵州瓮安县,今年29岁。

  5日上午近11点时,疑犯身穿黑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裤及拖鞋,双手被铁链锁上,警方一路向他了解案情,1人则在旁协助翻译,另1名警员则用摄录机拍下过程,整个重组历时约5小时。

  上午10时30分,东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押解被捕姓郑(29岁)疑犯,由黄大仙警署出发,乘坐七人车前往牛池湾村,先在牌坊外落车,逗留约3分钟后上车。

  逗留约3分钟,疑犯再被带到牛池湾街市对开,警员筑起人墙将他带进街市。离开街市后在外面的商铺停留了数分钟,现场消息指,疑犯曾在这里购买食物,他们之后再到港铁彩虹站,现场消息指疑犯曾在车站内买面包和水给被绑架女子吃用。由于沿路有大批市民围观,加上大批传媒在场采访,这部分重组过程花近40分钟。逗留10分钟后即登上七人车,开车前往飞鹅山找寻参窦。

  5月5日报道,轰动香港的西贡2800万绑架案,警方证实已拘捕一名涉案绑匪。据悉,该名疑犯来自贵州,持港澳通行证来港,据悉他在案发后,在山上住了一个星期。昨晚10时30分,该疑犯在罗湖关口过关时,被入境处人员揭发,于是将他截停和调查。当时他身上并无赎金,他昨晚被捕后在黄大仙警署通宵扣查,今日下午押至慈云山东九龙警区刑事总部作进一步调查。当时将罗君儿掳走后,将她蒙眼藏在自行挖掘的山洞内。

  另有消息称,6名绑匪在入屋打劫及绑架罗君儿到飞鹅山隐藏,至收取赎金期间,部分绑匪曾出境返回内地及与人联络。消息又指出,5月4日内地部门已根据资料扣留部分人,其中包括在港落网的郑姓疑犯的朋友,但未知是否与绑架案有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