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郑爽胡彦斌热恋,回应称:住同间酒店是工作关系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4-29

1115119351_14302078195491n

  近日,有微博大号爆出胡彦斌[微博]和郑爽正在交往的消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先是曝光了胡彦斌和郑爽疑似在今年2月同游新加坡的模糊机场照。4月27日晚,郑爽胡彦斌被曝出今年春节同游新加坡的消息,疑似恋情曝光,郑爽方否认传闻后,更有网友曝出两人同住酒店的登记证明。中午时分,郑爽经纪人连发三条微博否认了郑爽和胡彦斌相恋一事,并表示两人只是合作伙伴。

  郑爽经纪人在微博写道:“如果再涉及到艺人的隐私信息,我们会不遗余力地寻求法律手段!针对传闻,做如下澄清:11月29号离店是因为相爱发布会及试拍后请假要赶到横店进行电视剧《偏偏喜欢你》的拍摄,之后没有再住,是因为该酒店离剧组酒店太远,太堵车,所以从偏偏剧组回来后,郑爽一直住在剧组的酒店,为的是不耽误拍摄!之前因为一部电影的拍摄(筹拍),两人确实是有接触!到目前为止,两人的接触都仅限于工作范畴内的接触!希望大家停止各种谣言!网上谣传两人交往为不实传言,仅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谢谢大家关心,同时希望大家不要误信误传,多多支持郑爽的作品。谢谢大家!

1115119351_14302078006241n

  不过,从曝出的照片看,两人都只是背影,没有正面照,只能看出男生是胡彦斌,而被网友称作是郑爽的女生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正在办登机手续。此外,另有网友爆料在胡彦斌所住的小区电梯上偶遇郑爽,“当时还在想,郑爽没在他们这住啊,后来他就多问了一句房间是多少号,再后来他去查了公司的登记簿,发现那间屋子的主人是胡彦斌。”

1115119351_14302078119261n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双方,求证恋情以及同游一事,郑爽方回应称,不是真的,郑爽的头发是黄色的。而男方胡彦斌那边则表示,胡彦斌正在忙演唱会。此外,也有网友证实称,郑爽从去年11月份接拍《相爱千年》开始到4月份拍《花儿与少年》,头发一直是黄色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