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速度与激情7》票房大爆秘诀 冯小刚炮轰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4-29

  自4月26日内地上映,《速激7》打破《变形金刚4》创下的20亿票房纪录,成为影史上最卖座电影。冯导表示,该片看不到人心,在离结束还有十分钟就离场了,“我早就不想再看了”、“你给我看的是一份热闹,我不满足,我看的是人心”。


  赤子魅惑:没办法,现在的人只在乎外表的华丽,而他们却不承认自己的肤浅。这与时代发展太快,心灵跟不上脚步是分不开的。

  第一次丶初夏:国产电影不好我承认,但是速7真的也没多好,至少不值20亿票房,连10亿都不值!

   沉醉一次又何妨:见解正确,只为刺激不如看车祸现场视频或图片。电影应该承载些什么,总之是有价值的东西或情感才好。

  反方

  喰种殷明:你觉得观众是在看热闹而已,但你有看过前面几部和第七部最后那一部分吗? 你知道保罗沃克去世吗?最后那一部分就是纪念保罗的,人心最突出的地方,也是最催泪的一部分,没有看完就不要瞎说。

  FANKYWONG:你是一个导演,不应该去评论别人的电影。学会尊重别人别人会更尊重你!

  二木二南:年纪大了,看久了晕车。

  躲被窝里的大白:作为一个电影人居然提前离场,对电影不尊重。

  雪地裡de煋煋:速系列一向看的就是车子和特技,要看人心去看剧情片文艺片,类型不一样不代表它就是烂片,那些惊险刺激让我们肾上腺素飙升的镜头是背后无数工作人员和演员辛苦的付出,值得我们尊重!拍得出吗?票房高还是有道理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