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济南土豪30多辆豪车迎娶俄罗斯新娘(全图)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4-28

  4月27日,土豪迎娶俄罗斯新娘,豪华悍马跑车队似顶级车展。近日,济南街头惊现土豪结婚,超级豪华的迎亲车队竟然有四辆加长悍马,三十多辆品牌跑车,一字亮相街头简直是顶级车展,围观市民都舍不得离开了。

 

 

 

 

 

 

  婚车前方疑是俄罗斯新娘朋友的男子

 

 

 

  车队前的超级跑车

 

  济南“土豪”用30多辆跑车,迎娶俄罗斯新娘

 

 

  图为新郎与新娘


  据悉这是济南小伙子迎娶俄罗斯新娘,新郎叫郑佳君,是某豪车俱乐部的负责人,当时来迎亲的队伍中很多都是朋友开着自己的车来给他撑场面的。有钱人的婚礼真是难以让人想象,以前土豪结婚爱让明星表演,搞的像个演唱会、联欢晚会似得;现在的土豪婚礼是拼车队,恨不得让所有认识的人都开豪车过来,搞得像个车展,市民时不时地看到各种迎亲车队也好一饱眼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