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宝马司机撞半岁婴儿 目击者称嫌疑犯为酒驾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4-26

4月26日,交警宝马司机撞半岁婴儿,小孩被夹血肉模糊。近日,有一名疑似酒驾的宝马司机撞半岁婴儿,导致小孩被夹在两车之间,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家属已经痛不欲生。据目击者称司机满身酒气,当时想要超速超车才导致的车祸。

4月25日下午17:25分,在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婴儿死亡。宝马司机撞半岁婴儿,在其肇事车内发现警官证。昨日下午,在郑州发生一起令人痛心的交通事故,一名年仅半岁的婴儿遭遇车祸不幸遇难,肇事的是一辆宝马轿车,事后婴儿家属遭宝马车上找到一张警官证,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真相。

4月25日下午17:30,在郑州市丰乐路群办路附近,一辆白色宝马车撞死一名6个月大婴儿。当时宝宝躺在婴儿车里,妈妈和姥姥准备推着过马路,突然宝马车飞奔过来,撞上婴儿车向前移动,直到撞上另一辆轿车才停下。孩子被夹在两车中间,不幸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当时宝马车准备超车,手推童车的妇女在其右前方,撞击后,宝马车顶着这对母子撞到路边停靠的车辆。不少围观者称,宝马司机男性,疑似饮酒。

但是逝世孩子的舅舅称,事故发生时司机为一名女性,疑似饮酒,现在煤炭医院抽血化验。孩子的舅舅还从副驾驶的一个手包中发现一个警官证(性别:男)。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据河南商报消息,肇事司机为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一名刘姓交警,肇事司机的血样经公安局交警支队血醇检测中心检测,无酒精成分。另据都市报道,肇事车辆为私家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