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O2O时代CloudCC CRM如何助力企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3-04

   北京 2015-03-04(商业电讯)--互联网时代的好处是二维码、社交媒体、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让我们不仅仅可以收集客户的基本特征和交易数据,也可以收集大量的数字化的客户操作和行为数据;困难在于这些数据来源与各个方面,有内部的CRM、O2O网站、物流、财务、门店监控等,有外部的搜索站点、垂直门户、社交媒体等。 
 

    CloudCC CRM就是这样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企业大数据中心,并以业务平台为基础,还包括了财务、进销存、移动客户端等全方位的管理能力。大部分企业不是无法获得客户信息,而是无法有效利用,很难提取信息,理解数据不是一个技术问题,而是一项商业挑战。我们需要从为企业盈利的角度来有效利用CRM中的数据。久而久之销售机会就会出现,并通过分析展示出重要信息,揭示如何更好地影响购物者的购买行为,并帮助企业管理者做出企业内的合理决策。 

    企业通过CRM数据的价值挖掘,获得哪些细节提升? 

    首先,在市场推广的环节,品牌还可以通过投放广告或者促销活动,影响消费者,增加品牌美誉度和购买意向。而对于零售产品,在店面陈设、产品包装等环节也可以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语言,也能让销售人员受益。企业可利用CloudCC CRM从客户数据得出的结论,为正确的受众制造正确产品和正确信息,广告传单的内容提高营销支出的投资回报率。 

    其次,在整个用户体验过程中,包括售前、售中、售后,管理者可以根据CRM的信息中那些订单合同,评估将顾客转化为买家的转化率。从而改进产品目录,并确定提供的产品范围,更好的满足市场的供求关系,顾客购买产品的可能性将提高50%。在CloudCC CRM中,可以根据历史记录的分析,产品销量的同比环比分析,历史的销售淡旺季分析,有效的协调资源,使得营销活动更加行之有效。 

    再次,突破性的创新服务是将是把市场需求与产品技术支持融合在一起,而这些信息都需要从市场中的检验者客户那里获得,如果我们的销售人员能在日常的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发现客户未得到满足的需求,并且将有价值的数据结论提供给正确的管理者,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更合时机的时段段切入市场。CRM详细记录的销售数据、比如延期发货订单状态,账期回款,电话邮件的沟通细节等多维度数据,管理层结合这些信息,按类别列出趋势走向图、平均值,为相关团队制定售后方案回应顾客,解决问题,修改有关的销售资料。利用CRM中的顾客反馈做出决策,同样可以推动品牌价值增长,形成良好的客户营销。 

    截止到目前为止,神州云动CloudCC云服务在已经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和采用,包括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农业发展银行、迈普通讯、爱奇艺、立思辰、神州数码、华胜天成、李宁、三精制药、辉山集团、索尼等等。在全球范围内,CloudCC CRM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更是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与深厚的行业经验,获得了飞速的业务增长,包括加拿大Leivaire 、汇丰银行、佳能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纷纷采用以提升其客户体验并增加业务营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