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孚青少儿英语语言运用俱乐部——我爱美式橄榄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12-15

   (2014年12月9日广州)日前,英孚青少儿英语的小学员和家长们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美式橄榄球运动。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学习了橄榄球相关的英语知识和单词,并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 

    开场前,来自美式橄榄球俱乐部的专业教练为孩子们和家长们讲解了美式橄榄球的历史和基本技巧,教练亲身为孩子们示范了“set-- hug”的口令,孩子们要在听到指令的一刻迅速用手、手臂及胸把球牢牢地抱住,然后冲出起跑线完成余下的传球任务,同时还要躲避迎面而来的敌人抢自己腰间的旗。家长们看到孩子们认真而又滑稽的样子,纷纷忍俊不禁。来自英孚的外教老师则寓教于乐地引导孩子们,在享受运动的过程中学习关于橄榄球的英语知识。通过简单的热身,很快便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
 

    大部分家长和孩子们一样,对橄榄球这项运动感到非常新鲜。中场休息的时候,许多家庭也迫不及待地玩起互相传球的游戏。在绿油油的足球场上,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奔跑跳跃的身影,还有那一只只被抛来抛去的橄榄球,初冬的寒意似乎也被这种热情和活力赶走了。 
 

    接下来,孩子们被分成红队和蓝队进行亲子活动和竞赛,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一个个运动小项目,最终到达终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过程中,年纪最小的两个女孩子不甘示弱,为了团队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她们跟男孩子们一样拼尽全力,爸爸妈妈们也向她们投来赞许的目光。这样的亲子活动对于生活在快节奏的城市的家庭来说相当难得,每个家庭都十分珍惜这一起玩乐的美好时光,同时,团队的竞技赛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协同的能量,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

 

     天色渐渐变暗,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走向尾声。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学习到了英语知识,团队竞赛更是增进了亲子关系,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重庆等地,每月都会举行这样的语言运用俱乐部。通过不同的主题活动,孩子们真正将英语运用于课堂外的情境中,增强了英语学习兴趣,巩固并提升了语言能力。 

    关于英孚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www.ef.com.cn)。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www.englishtown.cn) 。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成人的英语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