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骏合金信携手第一财经深入社区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11-13

    2014年11月8日,由第一财经《金融译时代》、网贷联盟、上海财经大学与沪上首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交易服务平台骏合金信联合主办的“金融译时代社区行,互联网金融进万家”活动在普陀区宁强路33号准时召开,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市民积极热情分享各自对互联网金融的见解及投资经历。本次上海地区首次大型互联网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已分别在宝山、长宁、普陀区开展了三场公益宣讲,场场人气爆满,每场活动都受到了市民的热烈追捧,大家纷纷赶到活动现场,倾听来自行业专家的投资理财建议。

 
    迅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成为当下街头巷尾谈论的热门话题,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作为新兴的投资渠道被越来越多的人熟悉与青睐,然而面对现阶段相关法律法规监管不完善,行业自律不规范等问题,对普通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教育已迫在眉睫。为此,国内首次大型“互联网金融社区行”活动全面启动,据悉,活动旨在向上海市民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教育普通投资者该如何防范风险?如何避免理财陷阱? 

    在2014年10月19日举行的互联网金融进社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娟女士表示,希望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到“每场必到,每到必会”,使活动真正服务于百姓,服务于社会。骏合金信创始合伙人、总经理王磊先生则指出,向普通投资人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是每个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责任与义务,骏合金信会给关心、关注并希望体验互联网金融的老百姓带去涉及互联网金融模式、产品、财富、投资、风险、借贷等相关知识的讲座,把“高大上”的金融服务做得足够接地气,有人气。发布会还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主办单位第一财经《金融译时代》、网贷联盟、上海财经大学以及骏合金信都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已举办的三场活动中,骏合金信创始合伙人王磊先生每场都亲临现场,与投资人分享自己对互联网金融投资的切身感受,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活动等频频与到场居民互动,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市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刻理解了互联网金融的运作模式,并学到了防范互联网金融投资风险的有效办法。 

    据悉,本次“互联网金融进社区”活动从2014年10月25日至2015年2月14日,骏合金信将携手第一财经《金融译时代》、网贷联盟、上海财经大学等相关单位以一周一个区县的速度,深入上海17个区县开展公益宣讲。让更多市民能客观公正地看待互联网金融,合理防范投资风险。此外,应广大市民要求,活动还将开展现场答疑环节,如果现场观众对互联网金融存在疑问,到场专家都将进行详细解答,让互联网金融真正惠及普通百姓,惠及千家万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