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漫游咖啡,让年轻人中了它的“毒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4

一杯香浓的咖啡能为大家带来一段悠闲的美好时光, 现在咖啡也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每日必备品,但是目前市场上咖啡品牌也不少,怎样的咖啡可以承载年轻人的情感寄托?是雀巢?是星巴克?是上岛?还是最近顺势而起的漫游咖啡?如果咖啡作为每日必备品,星巴克和上岛咖啡未免奢侈了点,所以很多年轻人把漫游咖啡当作了自己的休闲好伙伴,日日光顾。

随着咖啡品牌的日益增多,消费者早已从被动接受过渡到了主动选择,这也加大了咖啡品牌的竞争激烈程度。漫游咖啡能从中脱颖而出,被年轻人选中,就在于它一下子就击中了他们的心,让他们对漫游咖啡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年轻人的选择标准是怎样的呢?那就是价位和品质必须兼备,缺一不可,价位低廉而品质跟不上,是无法达到时尚白领一族的要求的,而品质较高,但是价位也较高的,又无法满足他们每天消费的愿望,毕竟几十块钱一杯的咖啡是普通年轻人所无法承受的。漫游咖啡在推出之初就做好了定位,那就是让年轻人每天都喝得起的咖啡。

好咖啡的品质体现在制作的每一个环节。漫游咖啡选用摩卡、曼宁、牙买加、哥伦比亚、巴西圣多士五种顶级咖啡豆,每一粒都是品质的象征,这样的咖啡豆根据各自的口感、色泽进行科学合理的搭配,经过细细研磨,做出的咖啡基底口感层次丰富。漫游咖啡还将奶露、麦花、坚果、玫瑰融入其中,让咖啡不再是一种单一的口感。这样的一杯咖啡远远端来,首先感受到的就是飘来的浓郁香味,深吸一口,直达肺腑。待到实在忍不住时,轻啜一口,满口留香,让人心生愉悦。到了夏季,咖啡中加入冰,就又有了另一番风味,让大家在炎热的天气里也有一个休闲好去处。

说完了年轻人最看重的品质,再来说说漫游咖啡的价格,漫游咖啡的价位之所以便宜,并不是从原材料或者制作程序上进行了克扣,而是利用规模优势,压低供货商的价格,为合作商提升盈利空间,咖啡售价自然就降下来了,最终受益的还是合作商和消费者。

漫游咖啡,低廉的价位承载的是高档的品质,更承载着喜欢它的年轻人们的感情寄托,一旦来过漫游咖啡,你就中了它的毒,再也离不开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