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辣满分潮流香锅,助你创业得满分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4

人们对于“吃”的追求永远也不会停下脚步,近两年,一种土家风味美食——麻辣香锅风靡全国,拢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各种麻辣香锅品牌纷纷抢占市场,成为大都市最潮流的饮食方式。辣满分潮流香锅在这股美食浪潮中,凭借独特的优势独树一帜,扶持创业者获得成功!

辣满分特色香锅,市场广阔

麻辣香锅是源自于重庆缙云山的土家风味美食,以麻、辣、鲜、香为特色,麻辣的味道更能引起食客味蕾的震撼,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传统麻辣香锅也存在着盈利死角,许多怕上火、长痘痘的食客对于麻辣香锅始终拒而远之,为辣满分提供了新的市场。辣满分打造八味香锅,辣与不辣随意选择,每一款都鲜香四溢、美味绝伦,受益食客更多,发展空间更广!

辣满分八锅鲜香,顾客满座

麻辣香锅赢得顾客的唯一法宝就是味道,口感不佳就不能赢得消费者的倾心。辣满分深知麻辣香锅的经营之道,不仅继承了传统麻辣香锅的纯正口味,而且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再创新,精心研制出了极具地方特色的风味八鲜锅。辣满分麻辣香锅选用新鲜的食材原料和独有的秘制料包,鲜香浓郁、香气扑鼻,口感纯正、难以复制,在市场上拥有众多的食客粉丝。除此以外,辣满分最具特色的是潮流八鲜锅,打破了麻辣香锅的单一口味,融合重庆火锅、川式干锅的香辣菜系,还有蒙古酒香、老北京酱香、四川脆香、湖北干香,四款辣锅与四款香锅完美搭配,吸引更多食客为之前往,顾客满座!辣满分为创业者打造了一个拥有更多盈利角度的餐饮项目,利润更丰厚!

 

辣满分多重优势,降低风险

面对着生活中的高压力,许多人选择走出职场自己创业,人们最为熟悉的餐饮行业成了创业者纷至沓来的领域。但是,许多餐饮项目的资金成本过高,让创业者颇为苦恼。辣有道不仅有好的产品、好的味道,而且所需投入的资金较少,所需掌握的技术少,同时还有辣满分总部的支持与服务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多重优势为创业者降低创业风险!

辣满分完善服务,经营无忧

好的创业项目不仅要有好的市场与产品,还要有完善的服务。辣满分为了创业者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更顺利地经营,为每位创业者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保证在技术、选址、营销、管理上,创业者都能够轻松掌握、轻松运营,提高创业成功率!

辣满分潮流香锅深度挖掘餐饮市场的价值空间,在麻辣当道的餐饮市场中开辟新的天地,为创业者打造一个拥有更多盈利角度的餐饮项目,帮助创业者轻松得满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