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直指德国!胶原蛋白的目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4


 胶原蛋白类保健品,因其喜人的效果受到欧美在内世界各国的追捧。如果说胶原蛋白对护肤、美容的功效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的话,那么在保健品原料行业,HCP立足高端,成为“健康、安全、专业”的代名词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欧美一些的高端胶原蛋白类保健食品行业,HCP所提供的胶原蛋白原料可以占到其市场总量的70%,这样的市场占有率背后,体现着HCP产品及其供应商的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和先进、严谨的生产工艺。

HCPHydrolyzed Collagen Peptide)是德国海德森集团的专利产品,全称水解胶原蛋白肽,是一种高浓度天然的生物活性产品,具有独特的稳定纳米小分子结构。因其出众的活性与稳定结构,HCP也被称为世界上唯一有“生命”的微肽胶原蛋白。

HCP2003年进入,自始至终以尊贵、典雅作为品牌定位目标,在个别劣质胶原产品影响了整个行业发展的时候,HCP凭借其不变的高品质,依然广受消费者好评。其原因主要有以下七点:

1、原料产地绿色天然:汉诺威以北的深海及德国吕纳堡农场均为世界为数不多未受到环境污染和过度开发的原料产地,保证了胶原蛋白源头的安全性;

2、技术控制:HCP采用独特的生物酶解和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最大程度保持了胶原肽链的三螺旋结构,保持其本身的生物活性同时,可根据需求定制成为分子量500—3000道尔顿之间不同类型的产品;

3、活力强:HCP胶原蛋白进入人体后,内部活性成分迅速激活,通过弹簧式结构快速把营养成分指向病灶处;

4、吸收率高:HCP胶原蛋白分子量可低至500道尔顿,且具备高生物活性,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其吸收利用率可超过99%

5、良好的感官特性:HCP胶原蛋白是一种先进工艺提取获得的天然小分子蛋白质,经过海德森专利脱腥脱味技术,在高浓度添加情况下,也不会影响成品的味道和气味。

6、安全认证:HCP胶原蛋白原料不仅符合我国进出口产品检验检疫法规,同时符合欧盟动植物检验检疫法规,同时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大众健康安全食品”(GRAS),以及清真Halal认证(除HCP-P猪皮原料外)。

7、标准生产厂房:HCP胶原蛋白生产车间符合欧洲及德国GMP体系法规要求,通过德国产品质量保证与标识研究所认证体系(RAL)认证;同时符合欧盟HACCPISO90012000ISO140012004认证标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