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易通贷:智慧理财新选择

易通贷:智慧理财新选择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我国社会保障体制不够完善,国人都要存款为养老、儿女教育、医疗等等做准备。因此具有很高的储蓄率和庞大的可个人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应以而生。互联网金融在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和更迫切的大众需要。易通贷(www.etongdai.com)作为国内首创产融结合的P2P公司,是投资人理财中的智慧新选择。 


    智慧的P2P理财不仅是注重收益,更要关注企业的诚信、发展状况及资金安全问题。

    易通贷作为投资人放心的P2P网贷平台,第一是努力做到了合法合规,在符合相关监管政策的前提下运营平台;第二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与时俱进升级交易系统,确保平台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第三具备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第四,整个平台的资金流向、债权高度透明;最后,首创产融结合的创新型模式通过对资金的产业化引导,对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中小微企业起到了帮扶作用,促进了经济的发展。据悉,易通贷已经成立了投资者保护委员会,设立了风险准备金,还即将发布《自律制度》,就在前不久,又通过了AA企业信用评级,这些作为使得易通贷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信任。

    调查显示,在易通贷理财的投资人可以明显的体会到以下特点:一是快捷、便利,没有地区局域限制;二是投资额小——最小资金100元即可起投,最短投资时间为30天;三是收益比银行储蓄利息高;

    “易通贷要做到为投资人安全赚取收益,更要做到推动整个行业、产业和经济的发展,不满足于仅仅做个普通的借贷平台。”易通贷COO康文在介绍该平台的领先性时如是说。P2P网络投资为百姓理财开辟出一条新路,而不断规范自身运营的易通贷平台,也在逐步赢得更多投资人的信赖,帮助更多的老百姓实现投资理财的心愿。 

扫码关注“易通贷资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