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华商移民:香港股市多“宝物” 给投资移民传递哪些信号?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3-10


 “港股宝贝很多 越早进入越好。”从业12年的资深投资人张峰日前在基金访谈中说。

据了解,国内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转向A股以外的资本市场:港股、美股。港股的投资人中有很大部分是投资移民人士,近两年赴港投资移民增长迅速成为香港股市新特点。

张峰认为,相比于国内的A股市场,类似的股票,港股更加便宜,“香港市场作为一种成熟的资本市场体系,定价思维、定价方式、股票估值等秉承着上百年来资本市场股市发展的特质,不可能炒的很高。A股则可能会存在没有业绩却炒得很高的情况。”

“在A股投资,除了基本面,还要考虑博弈的成分。但对港股来说,可以有相对清楚的投资脉络和规则,这对投资人来说相对公平一些。”张峰说。

根据香港投资移民规定,申请人需投资1000万港币于香港的股票、基金和债券等金融产品;投资期是7年,这1000万投资资金在7年内不可变现取出,但可以转投其它项目。因投资盈亏关系,当总投资的资产价值低于1000万港币,投资者无需填补差额;同样,资产获得收益后高于1000万港币时,也不可提取,但是利息和股息除外。据观察,内地投资移民由于缺乏对港股等香港金融产品的了解,往往在投资上犹豫不决。

对此,华商移民专家张小姐表示,作为亚洲地区的一个国际金融中心、资本自由流动的城市,香港以其完善的法制体系及开放的市场打造出一个自由宽松的营商环境及成熟的资本市场体系,更能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香港入境处数据显示,2013年全年,大陆共有8 908 人申请香港投资移民,超过美国及其他热门。香港以其经济经争力、教育优势、不受计划生育限制、出国方便、近在咫尺等优势持续吸引内地。

    专注投资移民:http://www.yimin.net.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