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授课程全面开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1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针对甘肃地区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辅导课程已经全面开通了,此次开通的课程有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和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下面就是这四门课程的详细内容。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基础学习班”学费单科100元,对考试教材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方法,按章节划分课时,紧密结合教材。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习题精讲班”学费单科80元, 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解题思路及过程的深入剖析,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冲刺串讲班”学费,单科50元,主要由业内权威考试辅导专家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胜战技巧,并提供专家押题参考。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学费单科50元,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提供海量题库练习,限时答题,答题完毕后,自动批阅显示得分并记录错题,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掌握知识点。


    中华会计网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8层,咨询电话:4008104588。

 

    扩展阅读:

 

    会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 西财1年内随时上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