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助理社工师培训降200元 尚博课程学费汇总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14


    据悉201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为6月15、16日。目前,比较受关注的则是助理社工师和中级社工师,为了帮助社工考生更好的了解培训班的情况,笔者今天就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尚博教育的助理社工师的全部课程。

 

    保过一班/保过二班:单科学费1100元,全科原价2200元,优惠价2000元,每科28课时,赠送教材、独家讲义、模拟真题、同步网课。

 

    全程一班/全程二班: 单科学费800元,全科原价1600元,优惠价1400元,每科20课时,赠送教材、独家讲义、同步网课。

 

    串讲班/模考班/密训班:学费单课200元,全科原价400元,优惠价350元,三班联报650元。

 

    以上7中课程均在海淀黄庄上课,尚博教育咨询电话:400-070-2011。

 

    扩展阅读:

    社工中级保过班如何选择? 木森与尚博对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