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ePals(R)在华推出学习平台及媒体出版业务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7


  ePals(R)在华合资企业NeuPals推出“姊妹课堂”试点计划,促进中美学校之间的跨文化交流和真实语言实践

  Marketwire 2013年3月26日美国华盛顿特区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教育媒体公司及全球领先的安全社交学习网络ePals Corporation(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SLN)今天宣布,公司已通过合资企业NeuPals并与东软出版公司合作,在华推出平台及媒体出版业务。在此之前,NeuPals已于第四季度获得营业执照,顺利完成了初始技术转让、产品改编和本地化,并在大连、上海和沈阳建立了基地。通过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NeuPals在华成功建立了技术业务。NeuPals已获得合作伙伴ePals和东软睿道注资,以首席执行官王滔为首的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也已到位。王滔拥有武汉大学学士学位和马萨诸塞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并积累了15年与国际及语言学习公司合作的工作经验。

  平台可供中美学生进行独一无二的协作学习

  2013年3月17日,NeuPals启动了本土化的中文版ePals Global Community的初始试点计划,供课堂使用并无缝连接Global Community中的其他课堂这项新服务提供专为学校和课堂量身定制的安全协作学习体验,还允许课堂与全球200个和地区的ePals课堂直接结对。NeuPals Global Community初期将专注于英语学习,通过围绕各种各样的主题和活动与英语为母语的学生进行不断的交流和互动,为在校和在家的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供其进行真实的语言学习,并在第一人称文化交流环境下强化语言实践。NeuPals拟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华开始销售付费订阅语言学习服务。

  初始产品服务均经过精心设计,符合教育部(MOE)颁布的《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纲要是一项旨在增强教育体系的国际化并提高年轻一代的全球意识的发展战略。这项为期十年的计划将会影响到超过2亿中小学生,据德勤估计,其市场总价值大约为9600亿元人民币(约合1600亿美元)。纲要还鼓励私营机构在教育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据社会科学院出版的《教育蓝皮书:教育市场发展报告(2012)》显示,电子教育市场正以每年150%的速度在增长。

  NeuPals首席执行官王滔表示:“经过近一年的用户研究,我们推出了‘姊妹课堂’试点计划,试点计划中的教师都很高兴能参与姊妹课堂计划。他们的学生可通过协作交流发展国际交往技能,还有机会接触诸如史密森学会等领先博物馆机构的获奖全球性教育内容。NeuPals计划扩大增值服务范围,在可高度扩展的ePals平台支持下,最终将让所有省市的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师生都能参与到姊妹课堂中来。”

  该试点计划将愿意在一个学期的学习过程中参加基于项目的学习体验、文化交流和语言练习的“姊妹”课堂和美国课堂结对。试点服务包括20多种供教师选择的可定制项目,以及以领先的国际教育内容为特色的在线活动和论坛,如ePals的史密森学会学习中心。以外的教师 网站找到更多有关该试点计划的信息,还可以在上面留言表示有兴趣加入该试点计划。

  ePals国际部总裁David Meredith表示:“ePals协作教学法、高品质内容和社交学习网络的中文本地化,为构建强大的全国性中文学习社区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并将在ePals全球学习社区网络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热切期待来自课堂及其全球伙伴课堂的反响;期待围绕这一独特的服务发展我们的大规模媒体出版业务的机会。”

  与东软出版公司合作推出ePals高品质儿童出版物

  除了通过合资企业最新推出的NeuPals服务外,ePals还通过与东软出版公司合作,推出了屡获殊荣的儿童图书杂志的中文版。东软出版公司正在制作ePals媒体出版物的中文版,如《Babybug》、《Ladybug》、《Spider》、《Click》、《Appleseeds》和《Ask》等。第一批产品已在今年的北京图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东软出版公司预计今年4月开始在发行这些产品。ePals媒体部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世界其他地方销售这些中文产品的纸质版和数字版。

  这些产品将满足境内外市场对纸质版和数字版的高品质中文版儿童文学读物的显著且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预计NeuPals将在姊妹课堂试点计划过程中使用部分本地化出版内容,以此支持师生的结构化语言学习实践活动。

  关于ePals公司

  ePals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SLN)是一家教育媒体公司和领先的全球学习网络。ePals专注于K-12教育市场,为全球中小学行政管理人员、教师、学生和父母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为面向21世纪的有效学习搭建教育社区、提供高质量数字内容和促进协作。ePals的获奖产品包括the ePals Global Community(R);Learn365(TM);In2Books(R),一个培养读写和思维能力的eMentoring通用核心课程;以及包括Cricket(R)和Cobblestone(R)等受欢迎的儿童媒体品牌。ePals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微软、戴尔、地理及美国和全球的领先学区。ePals为大约100万课堂提供服务,惠及200多个和地区的数百万教师、学生和父母。  关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睿道教育)由东软创办,是东软基于20年来对IT产业实践的理解和对IT教育实践的洞察,整合国内外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教育资源和产品,依托信息与通信技术,通过线上与线下服务模式的组合,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来实现交互式与实践式学习的绿色教育服务平台。东软睿道教育围绕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和大学后等不同的教育阶段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东软睿道教育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相结合,推动个人学习能力的持续提升,构建面向终身的教育体系。进一步了解东软睿道教育,

  关于东软出版公司

  东软出版公司(Neusoft Publishing)是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出版社。公司出版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高品质IT书籍、儿童学习读物、畅销书和英语学习软件等。公司还编辑出版重点期刊《软件工程师》。东软出版公司为低龄读者带来书本和数码阅读体验及应用。公司通过和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出版针对低龄儿童的月刊主题读物。东软出版公司的科学出版物以探究理论为基础,有84个主题、420种出版物,读者涉及20个省份300所大专院校的数百万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