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CCIE路由交换直通车 四大培训机构学费P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2-20


    CCIE是思科认证的最高级别,被全球公认为IT行业最权威的认证。据了解,取得CCIE认证者,如果没有工作经验薪资水平为5000-8000元/月,有工作经验15-18万/年,是所有网络工程师梦寐以求的证书。


    不过,CCIE考试难度大,考前培训已经成为考取证书的必经之路。那么,北京的CCIE培训情况如何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Yeslab、华尔思、欧朋、汤姆一通这四家培训机构开设的“CCIE R&S 路由与交换集训营”的培训情况。


    Yeslab:是思科授权认证培训机构,位于海淀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其开设的CCIE Routing & Switch 直通车班,脱产培训6周,学费17800元,在18个月内学员可以循环听课。该班考试通过率在90%以上,赠送全套的视频和实验手册,如果学生经济有困难,可以申请分期付款,但是有利息。咨询电话:010-82608626,QQ:1960692353。


    华尔思:是思科授权认证培训机构,位于国贸地铁站D口。其开设的CCIE-RS集训营,脱产学习5个月,学费11800元,一直到通过LAB考试之前,都可以循环听课。如果学生有CCNA基础,那么学费会扣除CCNA培训费550元,只需11250元;如果学生有CCNP基础,学费只需8800元。另外,现在报名还可再优惠300元,学生则可以在优惠300元的基础上再打8折。据悉,CCIE集训营的主讲是周军,他曾是亚威科技第一任教学总监。咨询电话:400-006-2311,QQ:1806605128。


    欧朋国际:是思科授权认证培训机构,位于学院路甲38号。其开设的CCIE-RS智通车,学费22800元含CCSP课程,如果不含CCSP课程学费是15800元。学员可以免费重修、自由实验。学费不含考试费,据悉,目前CCIE笔试考试费是2250元,北京考点的实验考试费是10250元。不过,欧朋官网中笔试3150元+实验10850元的考试费报价似乎高了。咨询电话:010-82536887。


    汤姆一通:是思科授权认证培训机构,位于海淀区罗庄西里碧兴园2号楼902-907室。其开设的CCIE-RS高级认证集训班,远程13380元,现场19800元。如果从CCNA开始学的话,预计在6-8个月的时间。据咨询老师介绍,如果从零开始,学习和考试还是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准备的,除了上课的时间,其他的时间也要多加练习。咨询电话:400-888-5184、1165772209。


    对于这四所思科授权认证培训机构来说,在课程和师资力量相当的情况下,学费最实惠的而是华尔思,优惠非常多,性价比突出。Yeslab17800元、欧朋22800元、汤姆一通19800元都不便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对比了解,建议实地试听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