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CG培训机构学费涨价 2013年最高涨30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2-16


近日,笔者了解到,火星时代、完美动力、水晶石纷纷传出2013年课程升级涨价的消息。其中,火星时代确定涨价的是UI设计专业,学费将上涨3000元。完美动力的影视动画和影视特效长期班明年预计涨3000元。水晶石目前没有明确告知涨价的专业。


    火星时代在影视动画培训方面有极高的知名度,UI设计培训也开展了多年。据了解,目前,明确涨价的UI设计专业学费将涨到12900元。此外,平面设计培训学费11800元左右,游戏原画、游戏建模学费27000元左右,影视动画、影视特效与合成学费3万元左右。不过,最近传出的火星时代雇佣黑客攻击环球时代的消息,让火星时代“危机”了一把。


    完美动力也是专注影视动画和影视特效培训,和CCTV有良好的合作,每期都有少量名额会进入CCTV工作。据了解,完美动力的影视动画和影视特效长期就业班,学制都是一年,年前报名的话,学费原价28800元,优惠价28000元。据咨询老师介绍,年后学费将上涨3000元左右。具体的涨价时间以及其他短期班的学费,需要学生详细咨询了解。


    水晶石在建筑表现培训领域是国内一流的,旗下的制作公司也在国内外创造了巨大的影响力。2013年水晶石课程升级主要体现在增加实际商业案例数量、推出国际课程Houdini企业达人班、打造“数字可视化设计师”级行业认证证书、增设水晶石就业发包平台及精英沙龙俱乐部等。目前,水晶石没有明确涨价专业,但是据透露,数字广告和室内设计专业,将上涨1800-3000元左右,现在报名可享受原价。


    而业内另一所知名培训学校环球数码,目前暂无涨价消息,据悉,环球数码10余年来一直没有涨过学费,目前影视动画长期班9个月时29800元,三大校区分别在上海、深圳、广州。环球数码也有自己的制作公司,优秀学员可以直接留在本公司就职。


    每年学费涨一涨,已经成为培训市场的惯例。但是,为什么涨价?涨多少合适?涨价是盲目跟风,还是确实课改呢?如果的确因课程升级成本提高而涨价,希望培训机构能向水晶石等培训机构一样,给出具体的课程升级说明,至少让学员知道多花的钱花到哪里去了?买单买的是什么?消费者也应该行使自己的知情权。


    另外,在CG培训择校方面,如果学员在广州深圳等城市,建议选择环球数码;如果在北方城市想学影视动画,建议对比火星时代和完美动力。如果想学建筑表现,那么推荐去水晶石。如果想学电视包装,可以去5DS和TVart。学UI设计的话,考虑莱茵教育、星狮创想、火星时代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