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酒店餐饮高级培训班 智通汇博赠1天实战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22


    身为酒店餐饮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你熟知餐饮店的空间布局及氛围布置吗?你熟知现代厨房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吗?你熟知餐饮成本核算与控制的方法吗?你知道怎样打造一个狼性团队吗?其实,这些能力是可以通过学习培养的。

 

    近日,笔者了解到,“智通汇博酒店餐饮中高层研修班”将于3月份开课,学费3880元/人,包含教材费、报名费、培训费,共集训6天+1天参观实战课。适合酒店餐饮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小餐饮企业负责人、酒店餐饮产业的企业接班人、准备进军酒店餐饮产业的相关人士参加。

 

 

 

    该班集训内容有八大模块,分别为:餐饮经营管理、餐饮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餐饮产品管理和营销管理及服务管理、餐饮数字管理技能、现代厨房生产管理、餐饮创新经营、餐厅开业流程、餐饮部执行力打造。集训结束后,学员可参加《CETTIC-酒店部门经理岗位职业培训证书》考试,取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办法的权威证书,认可,全国通用。

 

 

    在具体的课程上,学习的知识点很全面,主要包括:餐饮部管理制度、饭店餐饮外包策略、组织管理能力、餐饮部岗位工作职责、对员工的认识、降低员工流失率的有效方法;菜谱设计、顾客分析、价格管理、餐饮营销及管理实践、餐饮成本分析;厨房生产任务及质量的控制方法、厨房卫生与安全管理、厨房系统提升培训、五常法在厨房管理中的应用。

 

 

    另外还有:开业前高效培训的管理技巧、餐厅模拟运转、厨房系统提升培训;餐饮服务创新、餐饮经营管理创新实践、企业层面提高执行力的举措、管理者层面提高执行力的举措;基层员工层面提高执行力的举措、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等等。

 智通汇博酒店餐饮中高层研修班 赠1天实战课

 

 

    而关于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该机构隶属于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学会,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唯一授权酒店管理培训机构,是北京地区最知名的酒店管理培训学校。目前,智通汇博设有课程研发中心、市场调研中心,专门负责对高端酒店市场的调研,且在2009年成功与香港喜来登酒店管理集团强强联合,把最新的管理理念和行业变化融入到课程当中。

 

 

    酒店餐饮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小餐饮企业负责人以及所有准备进军酒店餐饮产业的朋友,都可详细了解该课程。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15号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509,电话:010-83032528、83266889,详细课程介绍请参考:http://zthb.org/a/cyy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