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远航三一少儿英语:北京三一口语培训首选品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6


三一口语等级证书,是公认的小升初敲门砖。在北京,开设三一口语培训课程的机构有很多,但真正将其做成专业品牌的却是凤毛麟角。在多年的市场竞争和遴选中,远航三一教育凭借卓越的培训成绩异军突起,成为北京三一口语培训市场的代表机构,并连续两年荣获新浪“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称号。

 

 

 


    远航三一教育成立于2008年,在北京率先举办三一口语中高级培训,首期培训班就创造了100%的通过率。目前,除了三一口语1-12级培训课程外,还有BETS1-3级、新概念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剑桥青少英语、外教口语、KET/PET/FCE、小升初、中高考等培训课程,可以满足不同孩子的学习需求。

 


    在四年的发展中,远航三一教育曾先后被北京教育考试院指定为三一口语(GESE)培训机构和考点、剑桥通用英语(MSE)考试报名点和考点、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报名点,并在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荣获新浪“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称号。

 

 

 


    远航所有的中外教教师,均有正规师资认证,由北京三一教育总部集中培训考核后颁发。家长可以在远航官网中,查看详细的师资介绍和学员成绩。据悉,在2010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远航学员余思洋荣获全国比赛亚军,全国30强中,有50%来自远航三一教育。还有多数学员被北京四中、八中、人大附中、清华附中、北大附中等重点中学录取。

 


    2012年远航三一教育为了满足北京市不同地域学生的学习需求,先后成立了广安们、光明楼、丰北路、回龙观四大新校区。而在2013年初,北京宣武校区、天津南开校区也盛装开业,为更多的孩子带去优质的三一口语、新概念、剑桥英语、外教英语、BETS等课程。

 


    感兴趣的家长可以详细了解远航三一教育的课程师资和培训成绩,就近咨询试听。目前,远航共拥有亚运村、中关村保福寺、世纪城、五棵松、石景山、方庄、交大附中、丰北路、光明楼、广安门、回龙观、宣武和天津南开13个校区。咨询电话:400-667-8805,官方网站:http://www.yuanhang31.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