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印度瑜伽游学之旅 梵音瑜伽2月15日将启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08


“生命有无限种可能,就如同英吉拉甘地机场入境处的若干手印”,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不同国度的生活,让生命如花绽放。近日,笔者在梵音瑜伽了解到,“印度瑜伽游学之旅”将于2月15日启程,总计17天仅16800元,报名将截止到2月5日,毕业学员和会员均有优惠。

 


据了解,梵音瑜伽成立于2002年,距今已经有10年的历史,创始人饶秋玉女士每年都会去印度学习几个月,还频繁地邀请国际著名瑜伽大师来馆培训,使得梵音瑜伽的教学基础非常扎实。这次的印度瑜伽游学之旅,将带领学员在圣城寻找生命的本真。


主要行程安排是:2月15日北京启程;2月16日新德里瑞诗凯诗;2月17-26日,深度学习瑜伽、阿育吠陀、调息冥想;2月27日前往印度圣城温达文(天神奎师那故乡);3月2日,古都阿格拉,参观印度最美的建筑泰姬陵及古朴大气的宫殿红堡;3月3日抵达北京。其中,在瑞诗凯诗期间的课程主要有晨练、早餐、瑜伽课程、午休、阿育吠陀、调息冥想。


16800元的费用包括:北京到印度的国际往返机票、在印度境内的交通食宿费用(宾馆双人间+每日三餐)、课程学费、课程翻译费用、阿育吠陀个案咨询费、人寿保额48万的境外旅游保险。不包含:1、签证费(请自理,旅游签证即可),大约费用650元。2、各地到北京的交通费。3、在印度的一切私人消费(如电话、小费、行李搬运、洗衣费等)。


因为需要营员自己办理护照,准备签证,所以想报名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办理签证时,需要准备个人有效护照、个人相关信息、工作证明、身份证复印等,详细可咨询梵音瑜伽。报名电话:13488823332,邮箱:sherrirao1@yahoo.com.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