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毛戈平影视人物造型班 升级后学费2.88万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08


想成为电视台、影视剧组等机构的人物形象设计师?想成为广告公司、摄影公司、造型机构形象设计师?或者是化妆学校讲师、彩妆品牌讲师、T台造型设计师、模特公司形象设计师、婚纱影楼形象设计师?

 

近日,笔者了解到,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开设的形象设计影视人物创意课程,在2013年进行了升级,升级前的学费是18800元,学制1年,升级后学费28800元,共上1.5年,且该课程只在北京校区开课,适合零起点学员参加,在3月1日、9月1日均有开课。

 

 

整体课程由15大模块内容组成,分别有:影视化妆概论及影视妆、历代装饰文化课程、毛发制作及饰品制作、塑型特效化妆、戏曲戏剧化妆、形象设计原理、形象设计艺术表现、化妆造型设计、主题化妆设计、发型造型设计、主题发型设计、服饰在线设计、创意设计制作、平面设计和艺术修养。

 

具体学习内容有:影视化妆时代背景分析、剧本分析、秦汉时期装饰文化、鬓角的制作、胡子的制作、伤效化妆、气氛妆、戏剧舞台人物整体造型、形象设计美学、基础配色、面部彩铅、时装画、修饰美容化妆、时尚平面彩妆、时尚吹风造型、T台假发制作、服饰设计、头饰设计、音乐欣赏与T台表演等等。

 

师资力量,北京校区的老师有秦莉、代阳、钟萍、尹一妃、朱丽等28位彩妆讲师,每一位老师都是高级化妆师,其中,有部分老师还是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会员。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化妆大师毛戈平先生亲自创办,以化妆培训、彩妆培训、形象设计培训为主导的专业艺术学校,感兴趣的学员可以详细了解一下学校,北京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19号4号厅,咨询电话:010-85778970/857789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