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年华杯赛数学冬令营 组委会亲自举办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31


“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简称华杯赛,它是国内小学阶段规模最大、最正式也是难度最高的比赛。华杯赛获奖对小升初作用非常大,据了解,人大附中每年都要抄录华杯赛复赛一等奖名单,然后联系签约。华杯赛作为目前全国最权威的小学数学比赛,备受北京市各重点中学的认可。


不过,华杯赛获奖难度较大、人数较少。如果想在华杯赛中得奖,考前培训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华杯赛考前培训班,当然首选“华杯赛”组委会亲自主办的。

 

 


近日,笔者在“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官方了解到,“华杯赛”组委会办公室将分别在北京、深圳分期举办2013年“华杯赛数学冬令营”活动,选拔优秀选手,提高学生参加数学竞赛的能力和技巧。


北京营由华杯赛组委会办公室和华杯赛主试委员会主办,华杯赛北京地区管委会、中小学数学教学研究中心、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承办。课程将于1月28日—2月1日上课,共5天,走读学费1500元,住宿学费2300元。


深圳营由华杯赛组委会办公室和华杯赛主试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协办。课程将于1月22日—1月26日上课,走读学费1800元,住宿学费2000元。

 

 


两地冬令营的授课老师,都是华杯赛主试委员会成员、华杯赛高级教练员、优秀教师。主要培训内容有:数学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华杯赛精选试题解析、第十八届华杯赛咨询及答疑。冬令营培训后,要进行综合测试考核,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个人,经华杯赛组委会办公室综合评审后,可推荐参加第十八届华杯赛总决赛的个人比赛。


各地代表队组队参加或个人直接报名均可,适合小学三年级至七年级的数学特长学生,报名截止时间是1月15日。北京营联系方式010-52926669转8084,张老师,13001966869;深圳营联系方式0755-83089276,1867673322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特别推出“华杯赛网络课堂”栏目,共计约60课时,包含计算、应用题、平面几何、立体几何、计数、数论、构造与染色七大专题,涵盖“华杯赛”所有相关知识点,适合小学高年级组、学有余力的小学中年级组和想要查漏补缺的初中年级组学生。大部分专题的学费都是260元,只有应用题专题是480元,感兴趣者可详细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