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酒店管理位列十大热门行业 培训成高薪捷径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4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国外很多著名大学均开设了酒店管理专业。内地学生甚至不惜花重金到瑞士、新加坡、美国等留学,深造学酒店管理,希望未来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高薪阶层。


在国内,酒店行业也进入高速发展期,各地大中小城市均把旅游业作为其经济增涨的源动力,各种星级酒店、快捷酒店、公寓酒店、商务酒店、经济酒店和旅馆不计其数,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大,不少连锁酒店地方分店店长的薪资可达到每月8000-10000元。那么,如何才能进入酒店管理行业,成为一名高薪酒店管理者呢?

(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班,小班理论教学)


大体来看有三个途径:第一,科班出身,就读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入酒店工作,从基层做起,慢慢积累晋升管理层。第二,半路出家,中途转行零基础学酒店管理,通过短期酒店管理培训,系统学习酒店客房实务、餐饮管理、康乐管理、酒店营销策划、酒店质量管理等课程。第三,自主创业,自己或者亲戚朋友家里有酒店,可“近水楼台先得月”,但是如果之前没有酒店经营管理经验,仍需系统学习培训,从选址规划、团队建设、部门管理到营销策划、战略管理、服务意识修炼、企业文化塑造,都需要进修一次。


在这三种途径中,不管是基层人员在职充电提升,还是中途转行学酒店管理,亦或者创业者学运营管理,培训都日益成为酒店人员的职场助跑器和催化剂,可谓一朝培训,高薪在手。据业内知名酒店管理培训机构——智通汇博学校负责人介绍,智通汇博的高级酒店管理培训班,40%的学员是酒店创业者,30%是在职充电提升者,还有30%是零基础入行者,尤其是最近两年随着行业认知的加强,学习酒店管理的各地学员也越来越多。

(在智通汇博学习酒店管理的人越来越多)


据智通汇博介绍,没有基础的学员也可以学酒店管理,智通汇博1个月的课程,非常全面,将由大型酒店管理集团总监和酒店管理委员会专家上课,周一到周五是全天理论学习,周六安排五星级酒店参观实战,课程结束后统一安排1-3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月薪最低2000元包吃住,实习结束工作一段时间后,可以推荐到管理层。“在智通汇博经过培训的学生,从基层人员到晋升管理层花费的时间是最短的,因为他们掌握了非常专业的管理技术和技巧”,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智通汇博每周都安排酒店管理实训)


不过,智通汇博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酒店管理行业非常高薪热门,但是整个市场还没有被充分的开发出来,很多找不到工作的朋友尚未意识到酒店管理是一个前途无限的“朝阳”行业。智通汇博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唯一授权酒店管理培训中心,也将会尽自己的力量,推进酒店管理培训市场的规范发展。


所有对酒店管理感兴趣,想入行,想提高管理能力的朋友,都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10-83032528,了解最新鲜最及时的酒店管理行业发展前景和就业细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